联系买卖家电话:13817162233 联系买卖家QQ:1569719077 【信息提供】
商务中心
商务中心

代购代销
排名推广
排名推广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钢丝绳问答 » 钢丝绳使用 » 正文

起重车大钩绳缠绕旋转该怎么解决呢?

已解决 悬赏分:0 - 解决时间 2011-02-13 13:00
在起重吊物的时候,大钩的钢丝绳老是缠绕在一起,看着挺提心掉胆的吧,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尽量的减少钢丝绳的缠绕呢
472 次关注     提问者: 匿名  
  支持(2)  |   反对(0) 最佳答案
解决办法一:
司机在操作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向打结的反向转两圈,会减轻缠绕程度。

解决办法二:
钢丝绳缠绕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吊物体的时候,受力不均匀,吊起来的时候一头轻一头重,吊离地面的时候就会打转了,所以在吊装前就把尽量的受力钢丝绳绑到物体的两端可能会好些。

解决办法三:
参考随车配置的详细操作说明书,里面也有讲这个问题,按照厂家给出的解决方案解决。

解决办法四:
很多有经验的司机师傅给出的方案是:把固定在臂头上的卡子去掉,反转几圈!

解决办法五:
更换不旋转钢丝绳,不过价格较贵,但是总体上从性价比,安全性来讲我们还是推荐办法五,即用不旋转钢丝绳替代,有18*7,35*7!
[我来评论]   回答者: gsshyw   2011-02-13 12:58   
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:
感谢行业网给出的建议,希望更多的朋友给予我技术上的支持。


[ 钢丝绳问答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  [ 返回顶部 ]

 
问题搜索
     
相关问题
等待您来回答
网站首页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网站留言 | 广告服务 | 苏ICP备:10225211
©2008-2016 cnswr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