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南通      钢丝  钢丝绳厂  钢丝绳  钢绳  价格  1*1  钢丝绳价格 

2011年5月份南通地区钢绳价格新闻

   2011-05-04 cnswrcnswr809
核心提示:本文仅供参考

5月份南通地区钢丝绳依然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,多数厂家对于特殊规格或者小数量订单给出的态度依然是“拒绝”,解释理由是现有的订单已经使工厂设备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,经销商一改年初的观望态度,开始大量采购钢丝绳。


在价格方面,继4月份小幅回落以来,本月又呈上行趋势,这其中,钢铁限电因素首当其冲,产能短缺可能会导致致钢价抬升,提前刮起的“限电风”令处于高开工率的钢铁行业很可能出现进一步的产能短缺,钢价则将受到较为有利的支撑。另外一方面,南方梅雨季节的迟来,有利于各个工程建筑的施工,需求也得以持续。所以总体出货量基本保持稳定状态。


由于今年电力供应不足,多个省市开始对以钢铁为代表的高耗能行业进行限电限产。部分省市要求企业严格执行错峰生产,减少开工时间;部分地区还计划对没有错峰生产的企业实行高额惩罚电价。

截至目前,浙江、江苏、河北、江西等省市已经下达有关限电的文件或通知。
浙江省规定部分地区实行“开三停一”、“开五停二”,即减少开工时间。
江苏省还专门约谈了省内十家钢企,要求“限电保供”。据透露,江苏夏季最大用电缺口可能达到1100万千瓦以上,缺口近16%。
中钢协 4月中旬粗钢产量环比回落:
中钢协旬报显示,4月中旬重点企业粗钢日产量为161.3万吨,旬环比减产4.07万吨减幅2.46%,全国估算值190.4万吨,旬环比减产7.52万吨减幅3.8%。
旬报同时显示,上中旬全国累计粗钢日产量为191.83万吨,环比3月份的191.2万吨略有回升。

截至4月29日,
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25mm二级螺纹钢均价为4956元,比上周同期涨106元,比上月同期涨226元。
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6.5mm高线均价为4888元,比上周同期涨97元,比上月同期涨193元。

截至4月29日,
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6.5mm高线均价为4888元,比上周同期涨97元,比上月同期涨193元,
西安、成都两地价格分别涨150元和170元,
武汉、郑州分别涨120元和100元,
上海、广州、杭州、沈阳市场价格均涨80元,
北京、天津市场价格涨50-60元,
而北京天津市场小钢厂高线价格涨100元左右。

 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
 
更多>同类钢丝绳新闻
推荐图文
推荐钢丝绳新闻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苏ICP备:10225211
Powered By DESTOON